不叫喂的卫衣不是未一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Shakespeare

音乐有时候就让人变得这么矫情。

明明只是坐在图书馆,手中不断运算着与感性毫无关联的矩阵线性。
然后,就这样突然停下的,毫无征兆的,听到耳机里的前奏响起,无来由的就这么愣着了。

这时候真感谢自己是一人一桌,不然如果跟别人坐同一张桌子那人肯定会被眼前这个女孩子突然石化吓到怀疑是不是现在数学难到这种程度。
自己写不出多么多么高深的乐评曲评,也
没有多么华丽动人的词藻来形容。

但是真的好喜欢他们啊。

很少有这种听到一首歌的前奏就一下愣神到鸡皮疙瘩起了一身才把我拉回来的地步了。
可能因为看过5×10live视频的关系,这种战栗变得更加强烈。

多到仿佛一下子就能哭出来的感动与爱。

5个人不同的声音,5个人写的不同的歌词,5个人怀着不同的感情歌唱,5个人扮演着不同的角色,相扶持走过一起的10年。(到今年已经17年了啊天)

xgg第一句温柔到我不相信他是平常那个一开口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胖仓鼠,后面的rap也是苏到爆炸,听过sakurayirap大概是会中毒,一开始还觉得很奇怪来着😝

爱拔是第二个solo的,“常常焦躁不安 也曾感受到些什么”,突然就想起24小时那次爱拔读信,可以说是一拿起那封信声音就开始颤抖了,爱哭感性经常生病的爱拔,是用什么样的心情唱出来的呢。

前半部分的主歌部分3 2分,一直觉得他们的和声很神奇,明明每个人的声线都很独特但却迷样的好听(夸后期?)。

是时间啦(笑)。

润润的小奶音实在是太萌了,而且一听到他声音就可以想象出他的表情😊我绝对是坚定不移的站Arashi是世界第一弟控团的,因为弟弟世界第一可爱啊!

小大和nino让我最深刻的肯定就是中间的两句高音solo啊,整首歌的高潮,情感的爆发点,小大的声音本来就是我在饭上A团之初最喜欢的,事实证明唱歌功底也不是盖的。nino嘛哈哈哈哈哈哈,除了有时候的“原创”,小尖嗓高音担当肯定也是没sei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喜欢他们了啊。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