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喂的卫衣不是未一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Shakespeare

Midnight

小区的公园,

不大,却很令人安心。

和她散步散着就坐在小亭子里。

夜色慢慢沉降,

身边的人群来来去去。

谈论今天菜价的,

跑跳打闹的,

拿着手机跟情人甜言蜜语的,

或是纯粹下班匆匆行路归家的。

“好像这三年就这么过去了呢,那谁是不是2016还欠我一份礼物?”

“有喜欢的人了吗?”

“诶~!?是这样吗?!”

“啊……说出来好不好意思啊……////”

“有些陈年旧事……”

“时间真的很厉害,明明当时多么想不开,多么纠结,这会儿只有模糊的印象了。”

“是我们俩神经太大条啦!”

相视大笑。

有很多很多事,太多太多话想跟身边的这个人说。

直到说到口渴,

直到人群散去,

直到要求回家的铃声响起,

可是我们依旧站在那个站过三年的路口,

扭着扭着,晃着晃着,

不舍得。


路灯昏黄,行人匆忙。

到底是什么运气才会遇到你啊(笑)

太幸运了。

这一晚才两个多小时的时间怎么会够呢?

三年,三年这两个小时怎么讲得完。

当然讲不完了,接下来我们还有四年、五年、十年、二十年……

他们说幸福就是平常。

用一生来和你讲述我的平常,我是不会嫌累的。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