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叫喂的卫衣不是未一

你说你喜欢雨,但是你在下雨的时候打伞。 你说你喜欢太阳,但是你在阳光明媚的时候躲在阴凉的地方。你说你喜欢风,但是在刮风的时候你却关上窗户。这就是为什么我会害怕你说你也喜欢我。---Shakespeare

世界第一弟控团于乐屋

小脑洞填补

其实就是感受周六润润甜度爆表后的速度产物

明明一直都没写过什么大概周六弟弟真的是太可爱了shock

啊……弟弟真可爱啊……

废……

初次多有纰漏望关照

                                                         


“呐~松润~”樱井翔摊平他的仓鼠脸贴在乐屋的桌子上,好看的眉毛耷拉着,连在粉丝中都以刚刚好的性感厚度著称的嘴唇,这个时候也撅了起来。

刚结束了一期交岚录制,因为天气偏热而在镜子前整理着有些微乱发型的松本润发出了一声疑似回应樱井翔的哼哼。


“呐呐~松润~”又是一声仓鼠的叫唤。

“嗯??”松润被他喊得有些奇怪,这次回应的大声了些。


“sho酱今天不是吃到了酸辣汤面嘛难道又饿了?”相叶站在乐屋靠近门边的空地边玩上抛棒球的无聊单人小游戏边消遣着离下一场节目录制的间隙时光。

“我看是心里又藏着掖着什么小秘密又憋得难受才乱哼哼。内,o酱,J正在整理头发呢快给他疏通一下。”二宫眼神都没晃出屏幕一秒操纵着手柄毫不留情地斩杀怪物并且使唤着他正专注于钓鱼讯息的大哥。

“唔…sho酱…要么我们再叫一份爱拔そば吧?”从沙发传出黏黏糊糊的轻轻一句。

“是呀是呀,我上次可吃了三份呢!”爱拔式星星眼发动( ‘ ◇ ‘ )。

“哎呀不是啦,刚才你们都在讲话的时候我已经把一整碗酸辣汤面还有半份的cheese铁板鸡都吃掉了,不是肚子饿啦!もう……”

“啊…难怪我一转身就感觉空了好多(´・∀・`) …fufufu”


“是…是润今天实在是太可爱了啦。” 仓鼠双手戳戳食指尖继续他的爆炸性发言,“你看啊可爱到我都在屏幕前笑趴下了,还有啊还有啊,吉村都说原本以为松润是个perfect的人,当然是perfect啊!但是这么可爱的润真的不想给其他人看到嘛……所以啊,润你今天结束后陪我去吃夜宵吧!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在家里再看一次今天班固米的回放(`・З・´),虽然剪辑肯定不及你现场可爱,但是肯定也超可爱!” 樱井大概把今天一天“可爱”这个词的用量都用完了。


好嘛,相叶的棒球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投进了门边的垃圾桶,伴随二宫游戏game over的嘟嘟滴滴声还有没抓紧手机躺在沙发上看钓鱼信息的大野“啪唧”的砸脸声。

“好痛…痛痛痛…”

松本润观察到镜中的自己僵硬的抽动了两下嘴角,嗯…妙不可言…“哈??”


“相叶氏我受不了了!!春天不是已经过了吗!!你快把那只伪精英仓鼠身上的粉红泡泡消灭掉!”小尖嗓plus世界第一弟控受到了视觉和精神的双重打击。

“额…其实我今天也觉得松润胡闹的好可爱的…偷看什么的以前都没有过ww( ‘ ◇ ‘ )”

“相叶氏!今天晚上你就别睡床了!!!”

“欸??小和我错了原谅我我今天给你做汉堡肉吃陪你玩游戏……”

“fufufu松润今天tension意外的高很好噢,还有刘海儿也很可爱~”不知为何大野开始比划今天刚学到的潮流笔芯姿势♥(´・∀・`) 

“对吧尼桑我也想这么说的!”两位长者突然找到了灵魂的共通点开始了日常弟吹。

松本润观察到镜中的自己僵硬的抽动了四下嘴角,嗯…妙不可言…“哈????”


嗯~发型梳理完毕!依旧看着镜子里身后胡闹的哥哥们,松润微微勾起了妙不可言的嘴角。

嗯…这样看来…大概…以后也可以继续走这个套路?

松小润小恶魔上演心里乐开花但我不说戏码,并且默默给自己打call。


END.

评论

热度(70)